yuzhong3309

-晨钟暮鼓-:

【 周翔】《先入为主》part10

上一话请戳→【 周翔】《先入为主》part9


*上周爆肝,这周稍微休养生息下……下周有肉,这周少一点清淡养胃。


 ||本回出场||


周泽楷@安了个扣(管理人

孙翔@狄斯了个旎( @神劲饼乐园 

方明华@yu了个kaka(  @Yuka Lostman 

江波涛@古了个兹 ( @嗜眠消去 

杜明@零了个售

吴启@维了个诺( @V I N O 

吕泊远@木了个唯 ( @悲与悲悯之歌 


本回PHX @十了个寒 @NO.7 Garden 


特别鸣谢

不能说不能说不能说……

原作授权感谢睡睡 @Keno_激雪梅花枪_ ( @一睡不醒 


除队员外staff @一了个子( @一了个子 

圈组织@DeB_妖魔团( @DeB 


“我爱你。”周泽楷轻声说。

孙翔看着他,勾了下嘴角,似乎有几分得意。

“我早就知道了。”


真是一个神奇的剧组……

具体为什么我就不说了……

*下周有肉吃。


||下回预告||



孙翔弯了下嘴角。其实他挺少笑的,至少周泽楷的记忆中,这人大部分时候都顾着生奇怪的气了,但这是一个真正的笑容,灯光下竟然有种难言的,仿佛默认一般的温柔。

这种情形下,有些话好像可以随时脱口而出。


周泽楷的呼吸顿了顿,“孙翔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——”

“靠,你不许说!”孙翔竟像是预料到什么一般,耳朵通红,“说出来我揍死你。”

周泽楷:“……”

他忍不住笑了。

“不许笑!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你还笑?”

“……忍不住。”


评论

热度(524)